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老干部及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月8日,新蔡县老干部及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申保卫、陈学功、魏中、谢彦涛、何春辉、彭红、谭秀英、袁森林、林新峰等与县老干部及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汇报总结工作,共话新蔡发展,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再添新力。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的各位老领导与各界人士为新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这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紧盯脱贫摘帽不动摇,广大党员干部夙夜在公、冲锋在前,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为贫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强力推进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迈进省直管县前三,一举拿下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两块“国”字号牌子;聚焦民计民生解难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力以赴推进就业创业、改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医疗卫生水平、创新社会综合治理。
       申保卫强调,当前,新蔡正站在加快发展的新起点上,要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快中求好、好中持续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向,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着力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聚焦“三个突出”,实现“三个突破”,强化“三个着力”,坚持“三个围绕”,树立“三个意识”,建设“三个新蔡”的总体要求,解放思想,实干干实,努力建成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开启新时代新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新蔡赶超发展富民强县新篇章。
       申保卫要求,新的一年,要重点围绕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与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立足自身特长和优势,积极发挥作用、献计出力;要深入研究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要坚定信心,多关心新蔡、关注新蔡,在投资上加大力度,利用广泛的对外联系渠道,宣传新蔡、推介新蔡,提高新蔡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投资者到新蔡发展。要积极传递正能量,在创造新蔡政通人和氛围上作出贡献。希望与会的各位老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发挥好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优势,多倾听群众呼声,多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协助县委、县政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工作,为改革发展减少阻力、增加动力、促成合力。关心关爱老同志,加强同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关心老同志,坚持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进一步密切交流,共同推进新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政协主席魏中主持座谈会。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向与会的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通报了该县2017年经济社会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以及2018年的工作规划。一段时期以来,全县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城市建设突飞猛进,产业支撑势头良好,农业基础更加坚实,第三产业繁荣发展,各项改革稳步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人民福祉不断增强,各项经济指标均跃居全省前列,下一步,将在全县经济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基础上坚持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五大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刘春光通报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随后,与会的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围绕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各自岗位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新蔡县在以王兆军为县委书记的四个班子的领导下,发展势头迅猛,社会各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提振,人民群众的自豪感、幸福感与获得感日益提升,新蔡县取得的成绩与日新月异的面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赞叹。针对发展中的一些问题,与会的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申保卫一一认真细致的听取并做了点评。最后,与会的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一致表示,在新的时期,将继续奋斗在各自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蔡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新春,座谈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