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工商联县企业家协会年度表彰暨新春联欢晚会举行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宁)2月3日晚,西平县工商联县企业家协会年度表彰暨新春联欢晚会在柏城剧院隆重举行。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出席晚会并观看了演出。

ZguOqKWF..jpg.jpg

县长李全喜致辞


县长李全喜在晚会致辞说喜逢新春佳节之际,大家欢聚一堂举行县企业家协会年度表彰暨新春联欢晚会,我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多年来为西平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向关心和支持西平企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西平县社会经济的发展与进步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地正确领导,也凝聚着企业家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西平县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县工商联和企业家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县非公企业组织开展互学互访、产品对接、金秋助学、扶贫济困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和影响力,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李全喜希望西平县企业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加快建设“四个”西平,实现新时期西平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颁发奖牌

县领导孟丽、李玉清、王兴分别为受到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颁了奖。

or8rG2nK..jpg.jpg

诗朗诵表演

bvjr28U8..jpg.jpg

优秀企业家合影

晚会在开场舞《欢天喜地过大年》中拉开帷幕,节目有诗朗诵、舞蹈、歌曲、戏曲等,整台晚会气势恢宏,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节目《沁园春.雪》用戏曲和书法共同演绎,创新的经典方式让人耳目一新,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西平县企业家和企业员工的多才多艺和不凡风采。

最后,晚会在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工商联县企业家协会年度表彰 新春联欢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强化措施加大对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力度

    近日,针对西平辖区涉及摩托车的道路交通事故增多、严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的实际,为预防和减少摩托车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县交警大队采取四项措施,加大对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力度,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西平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 树立良好执勤执法形象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队伍正规化建设,严格队伍管理和监督,深入推进当前春运交通管理,预防各类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树立良好的执勤执法形象,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四项制度,严格规范大队队伍管理。

  • 西平县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内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西平县公安局主动开展内部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面进行隐患排查,有效堵塞风险漏洞。1月29日,警务保障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办公楼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 西平交警送迷路老人回家

    2月2日下午4时40分许,从乡下到西平县城儿子家小住的殷大爷,患有老年痴呆症,这天上街溜达,竟在邮电局路口迷了路,回不了家。

  • 西平交警大队严查醉酒驾驶违法行为

    2018年2月1日,窦某醉酒驾驶农用车在西平县城区繁华地段违法调头时,因扰乱正常的行车秩序,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河南省西平县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之规定,依法对窦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