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内务卫生大检查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李新伟)为积极创造公安机关整洁、有序的内务环境,全力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促进民警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2018年 2月2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长孙书军同志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派出所长对全局21个派出所内务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内务卫生检查严格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内务卫生管理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的进行。检查中,检查组对各个派出所是否存在卫生死角、物品摆放是否规范、档案整理是否有序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表现优秀的单位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的个别单位进行点评并要求及时整改。

 最后,孙局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个队伍的战斗力体现在方方面面,内务卫生是展现我们公安队伍良好精神风貌的一个窗口,全局各基层队所,要以此次内务卫生检查为契机,把内务卫生管理作为搞好公安工作,强化队伍管理的有力抓手,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警营内外干净、整洁、有序,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使西平县公安局各基层队所内务卫生明显改善,同时还强化了全体民警内务卫生意识,进一步推动西平县公安局队伍建设向正规化方向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内务,卫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