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脱贫攻坚政策宣传集中汇演中区决赛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航野)2月3日.西平县脱贫攻坚政策宣传集中汇演中区决赛在智尚工园隆重举行。西平县人大副主任段彦杰、副县长蔡新亭现场观看了比赛。

eCJawEqo..jpg.jpg

参赛者们优美的舞姿和热情如火的表演

来自于西平县柏城、柏亭、柏苑、二郎4个乡镇(办事处)经过预赛选拔出的15支优秀代表队齐聚一堂、载歌载舞,为西平县脱贫攻坚、创森活动、招工招商等工作再鼓干劲,再添新动力。

此次活动旨在以“文化活动搭台、政策唱戏”为宗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形式带动脱贫攻坚、创森、招工招商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扶贫、创森、招工招商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推进招工招商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比赛现场,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轻踏着欢快的脚步。来自各乡镇的广场舞代表队信心满满,用歌舞的形式尽情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新风尚,歌领伟大的祖国、歌颂美好生活。参赛者们优美的舞姿和热情如火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地掌声。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宣传支持,打好了群众基础。西平县人社局还依托此次广场舞大赛的超强人气,组织企业到场开展精准扶贫专场招聘活动,广场舞大赛的超场招聘活动,为当地群众特别是贫困劳动力群体转移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政策宣传 汇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走访做好控稳工作

    为确保春节期间西平县社会治安稳定,让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2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研究布署要求各派出所做好节前加强特殊群体人员稳控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三项举措推动青年民警队伍建设 

    近年来,西平县公安局党委始终坚持把青年民警培养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来谋划,作为公安工作发展的希望工程来推进,作为公安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工作来落实,以三项举措组合发力,扎实推动了全局青年民警队伍建设的发展。

  • 西平县盆尧派出所开展敬老院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敬老院孤寡老人的安全一直牵着民警的心,为提高敬老院管理人员和老人们的安全意识、防灾自救能力和深入推进平安守护行动取得实效,近日,西平县盆尧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敬老院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检查活动。

  • 西平警方认真谋划春节假期接处警工作

    随着春节小长假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县治安秩序良好,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欢快的节日,西平县局110指挥中心统筹安排,提前部署,严阵以待,全力打造高效、快速、规范的接处警工作。

  • 西平警方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宣传活动

    2月3日下午,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开展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为主题的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