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红山医院荣获2017年度西平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 群英荟萃话发展,喜迎新春展宏图。2018年2月3日晚,西平企业家协会年度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晚会在西平县柏城剧院举行,西平红山医院荣获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单位”。黄红山院长代表西平红山医院上台领奖。

4iGNqJD8..jpg.jpg

院长黄红山(左二)领取奖牌

颁奖典礼结束后,企业家们还联合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各位企业家们纷纷登台表演,演出节目缤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充分展示了企业家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西平红山医院院长黄红山告诉记者,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历经风雨终见彩虹。辞别2017,赢在2018!“荣耀同行,共赢未来!”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跨越,新的征程,西平红山医院必将一如既往地坚定信念,将扶贫攻坚任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继续坚持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目标,用实际行动努力落实脱贫攻坚工作。

据记者了解,西平红山医院开设有骨外科、普外科、内儿科、妇产科、中医科、急诊科、五官科、康复理疗科、影像中心,百级净化手术室,ICU、标准化检验科等。西平红山医院拥有骨科专家黄红山、关志宏、牛腾峰,外科专家王景新,内科专家靳新东、董爱英、范秀杰,妇科专家韩平,麻醉科专家李连义等省市级专家团队驻院坐诊。为广大患者提供最贴心,最优质的治疗和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山医院,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