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慧眼辨真伪 男子恶意补证被查获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没有驾驶证的廉大,他的弟弟廉二拥有B2D证,自以为聪明的廉大手持伪造的其弟的二代身份证和其本人照片,来到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补其弟的B2D证,被车管民警当场识破。廉大受到了公安机关的严厉处罚。

2018月2日5上午9时30分许,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服务大厅来了一位三十多岁的青年人,手持二代身份证、一吋白背景照片补办遗失的B2D证。岗位民警李向超认真核对二身份证上的照片和户政网上的照片时,发现二者差异较大,就向主任进行了汇报,经审核补证人提供的二代身份证亦为伪造。

经进一步询问得知,来补证的人叫廉大,家住本县芦庙乡,没有驾驶证,其弟廉二有B2D证。为了自己开车时应付交警检查,他找人伪造了其弟廉二的二代身份证,拿着自己的照片,来蒙混补办弟弟的B2D证,不想被民警当场识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民警,恶意,补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积极为群众办理“网络身份证”

    在“平安守护”的专项行动中,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户政中队通过平安大走访把“开通居民身份证网上功能,进行身份证面签”工作。

  • 西平民警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

    2018年1月17日上午九时许,家住遂平县和兴镇的唐某到焦庄派出所报案,称2014年以来焦庄乡的姚某假借为其儿子唐某伟介绍婚姻骗取其现金36000元。

  • 西平民警近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近日,焦庄派出所借“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攻势,在乡政府综治、民政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上平安年。

  • 西平民警严查酒驾确保群众安全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通畅,西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始终坚持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严查酒后驾驶专项行动。

  • 西平民警加强巡逻保平安

    为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西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协助车站路派出所在火车站进行巡逻布控。

  • 西平民警冒风雪帮扶困难群众

    西平县公安局派驻帮扶村谭店乡桂河村的25名结对帮扶队员心中牵挂着贫困户的冷暖,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冒着风雪前往帮扶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贫困户心坎上。

  • 西平民警救助一位走失老人被群众“点”赞

    2018年1月17日下午4时许,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民警张宏伟、徐菼带领辅警孟萌、梅泽彬在辖区巡逻,当行驶至西关转盘时,发现解放路上有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在路中间来回走动,完全不顾及道路上急速行驶的车辆,民警张宏伟、徐菼凭借多年处警经验,判断老人可能需要帮助,立即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经简单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双眼近乎失明,看不清东西,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将老人带回柏城派出所。

  • 西平民警深入排查隐患打造平安校园

    近日,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芦庙派出所民警进一步加强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安全防范工作,从严落实校园安全指导督促、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周边治安巡逻防控等各项措施,有效预防涉及校园的安全事件发生。

  • 西平民警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近日,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发生,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沿街门店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 西平民警冒风雪保畅通

    河南省西平公安局立即启动雨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民警顶风冒雪上路执勤,疏导指挥交通,扫除路面积雪。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