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打击整治非法中介专项行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王琦)为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推动严厉打击整治非法中介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督察大队民警深入交警大队开展了现场督察。

督察人员重点查看了交警大队学习贯彻市、县局会议精神情况及相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使其充分认识到打击非法中介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动线索摸排、案件侦查、打击处理等各项工作,认真研究解决专项行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做到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从严从快从重打击非法中介,形成高压态势。

通过“严处一批、清理一批、曝光一批”,彻底根除非法中介滋生土壤,实现业务场所规范有序,执法服务效能全面提高,队伍形象明显提升,长效机制不断完善的工作目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最大限度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非法中介,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