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刘楼村新老第一书记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为了使广大农村党员接受党内组织生活教育和洗礼,严肃支部制度和党内生活,唤醒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市派驻石滚河镇刘楼村“老”第一书记梅冬景同志和“新”第一书记王伟阳同志精心组织开展了“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A0xMoKIl..jpg.jpg

为村民评选出的9名道德模范颁奖

       2月4日下午,积雪初融出路面,主题党日活动便在村部新建成的文化广场拉开帷幕。第一项活动是学习道德模范,争做合格党员。首先组织全体党员亲身感受了为9名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的现场,其次听取模范代表们的感人事迹,接着第一书记梅冬景同志趁机引导教育在场的村民及党员们,要学习身边的孝老爱亲典型,要丰富日常的精神文化生活,争当良好村民、争做合格党员。新第一书记王伟阳同志也号召大家以后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争取在全村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

68W6iaou..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活动是“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座谈会。赶在“学模范”的热情高涨之时,两位第一书记们及时带领大家回到党员活动室主持展开了一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大讨论。会上老党员慷慨陈词要给年轻党员做好表率,临近春节外出务工以及寒假归来的年轻党员感叹村里惊喜变化的同时更是激动地表示下步一定不甘落后,为村里发展做好带头人。
       第三项活动是邀请专家讲党课。为满足广大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强烈需求,特意邀请了镇人大主席任国安同志讲党课。任主席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上了一堂指导性很强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课上所学精神贯穿到各自本职工作中去,力争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村支部书记杨书记总结道:“感谢两位驻村第一书记的用心帮助,使得我们这次整个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有文明道德的熏陶,又有党性的教育,极大的调动了我们村党员们服务群众和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积极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刘楼村,第一书记,主题党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