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文化局组织书法家为贫困村群众义写春联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王志波)为使贫困村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热闹喜庆的春节,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2月4日至5日,由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确山县文化馆、确山县图书馆承办的“文化助推脱贫攻坚,春联送到百姓人家”义写春联活动,分别走进该局结对帮扶贫困村瓦岗镇林庄村和留庄镇代庄村,受到了两个村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dqW1yfR0..jpg.jpg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

在瓦岗镇林庄村和留庄镇代庄村,本县六位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奋笔疾书,挥汗如雨,两天时间共义写春联1000多幅,拿到春联的群众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和幸福。留庄镇代庄村一位老大爷激动地说:“手写的春联喜庆、大方、吉祥,俺非常喜欢”。“往年,家里的春联都是花钱买的,内容重复的多,没有新意。今年呢,我可以将自己喜爱的内容让书法家们写出来,这样的春联更令我称心如意。也希望县里今后能多开展一些文化惠民活动,让我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瓦岗镇林庄村群众如是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文化局,春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