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忠诚履职防隐患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王超凡)随着春节一步步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近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对沿街店面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p71TdVKW..jpg.jpg

民警正在检查消防设施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各商铺灭火器配备、使用年限、消防通道的畅通情况等进行了细致地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占用消防通道、灭火器材过期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对店铺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下发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辖区商户的安全防御能力,社区将不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认真检查落实,切实把安全消防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辖区居民的安全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三里河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民警走家串户访群众防火防盗保平安

    春节来临,为提高辖区广大居民防火、防盗意识,提醒社区居民做好防诈骗、解除家用电器的安全隐患等,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火防盗宣传活动。

  • 确山民警防范宣传进社区访贫问苦入农户

    辖区困难群众如何渡过这个寒冬,始终牵挂着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民警的心。春节将至,派出所民警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来到留庄镇刘寨村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 确山警方缉枪治爆 防范于未然

    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一方面和安监、生活用品公司联手,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一方面加大打击力度。

  • 确山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做好学生寒假交通安全防范工作

    寒假即将到来,为确保学生寒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平安寒假,快乐寒假”,针对学生在寒假期间可能存在的交通安全问题,强化四项管理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寒假交通安全防范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寒假撑起交通安全保护伞。

  • 确山县公安局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联合消防大队对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 确山县开展“情系留守 爱洒童心”活动

    日前,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各镇(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与当地卫生院定期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疏导,对流入人口健康进行定期跟踪服务活动。

  • 确山县启动“健康确山 共建共享”主题宣传活动

    2月2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在三里河街道中店社区开展“健康确山 共建共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专项行动

    为倡导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 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收到了一面写着“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是一位迷路老人的家人专门送来,表示对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在风雪中及时救助迷路老人,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的感谢。

  • 确山县公安局冬日帮扶暖民心

    春节将至,大雪刚晴,为了响应国家扶贫号召,确山县公安局积极而为,主动深入群众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得到了干群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