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年关将至,为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消防安全,杜绝火灾事故,近日,确山县公安局联合消防大队对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vcDFoqqJ..jpg.jpg

民警对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开展辖区内重点企业、宾馆、加油站以及商店、餐馆等消防安全大检查,对消防设施不足、消防通道不畅、使用明火、电线裸露和私拉乱接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按照检查一处,安全一处的原则,对安全要求逐项落实,做到重点明确、逐一排查、有条不紊,绝不放过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坚持一改到底,能当场整改的绝不拖延,不能当场整改的,发放《整改通知书》后要做好跟踪督促工作,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检查中民警们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开展“情系留守 爱洒童心”活动

    日前,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各镇(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与当地卫生院定期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疏导,对流入人口健康进行定期跟踪服务活动。

  • 确山县启动“健康确山 共建共享”主题宣传活动

    2月2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在三里河街道中店社区开展“健康确山 共建共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专项行动

    为倡导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 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收到了一面写着“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是一位迷路老人的家人专门送来,表示对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在风雪中及时救助迷路老人,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的感谢。

  • 确山县公安局冬日帮扶暖民心

    春节将至,大雪刚晴,为了响应国家扶贫号召,确山县公安局积极而为,主动深入群众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得到了干群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