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积极应对节前办证高峰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春节出境游成为了新时尚,临近春节,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迎来了节前的办证高峰。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立足实际,主动作为,采取三项措施,积极应对高峰,安排专人引领、指导、照相、填表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受理工作高质高效进行;提供延时、错时办证,合理分流人群,确保了办证工作畅通有序。

提前部署,强化服务意识。为了应对此次节前办证高峰,出入境股要求民警提前十分钟到岗,对民警的责任心、使命感与爱岗敬业、不求索取的奉献精神强化教育,要求全体民警以饱满的精神、旺盛的战斗力积极投身到新一轮的挑战中去,确保节前工作开展畅通有序。

结合实际,灵活应对工作。针对接待大厅申请人流量增多的情形,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专职人员在大厅指挥,疏导人流,提供咨询帮助;合理调配警力,增加引导员引领填表,增设受理窗口,确保每一名申请人都能够如愿办理手续。

以人为本,真诚服务群众。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三快、三神、三心”亲情式的服务模式赢得广大群众赞誉。“三快”即办公操作快,解答解决问题快,办证速度快;“三神”即精神饱满,眼神友善,脸神亲和;“三心”即回答问题耐心,办事热心,让服务对象感到称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出入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民警防范宣传进社区访贫问苦入农户

    辖区困难群众如何渡过这个寒冬,始终牵挂着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民警的心。春节将至,派出所民警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来到留庄镇刘寨村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 确山警方缉枪治爆 防范于未然

    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一方面和安监、生活用品公司联手,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一方面加大打击力度。

  • 确山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做好学生寒假交通安全防范工作

    寒假即将到来,为确保学生寒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平安寒假,快乐寒假”,针对学生在寒假期间可能存在的交通安全问题,强化四项管理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寒假交通安全防范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寒假撑起交通安全保护伞。

  • 确山县公安局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联合消防大队对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 确山民警救助受困车辆受称赞

    2018年2月1日,大雪过后初晴,积雪渐融。往普会寺姚庄村路口积水过膝,一中年妇女驾驶一辆机动三轮车深陷泥水中,车辆走不了人也下不来,只能无助的坐在车上等待救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