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开展防盗防骗宣传活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吕录)近日,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民警深入居民楼院开展防盗防骗法制宣传活动。民警结合可防性案件的发案特点,向辖区居民发布预警信息,详细说明易发案件的时间特点、作案手段以及预防方式方法,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辖区居民宣传讲解防盗、防抢、防骗知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对容易受骗的中老年人,向他们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段及防盗、防诈骗的方法,提示她们不要贪图小便宜,遇事要冷静,以防上当受骗。

gUd29EUy..jpg.jpg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同时还在宣传中详细解答群众的问题;同时,走访民警广泛听取了辖区群众在治安防控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其与派出所协作,加强警民联动,共同构建和谐平安确山。

通过走访宣传,增强群众的防盗、防骗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防范水平,促进了辖区治安秩序和谐稳定,有效拉近了警民距离,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铁东派出所,防盗,防骗,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