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情系贫困户 入户再走访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新文)2月3日至4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心系结对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带领全院帮扶队员分别到任店镇巩庄村、王班庄村、下岗村再次看望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79udtUJa..jpg.jpg

检察长余卫东在王班庄村门前听取走访贫困户汇报

LwfcKpV1..jpg.jpg

检察长余卫东与王班庄扶贫人员合影

年末岁尾之际,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在开展与贫困户送温暖的同时,更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扶贫会议精神,以本次走访活动作为定点扶贫工作的深入和延伸,在开展走访的过程中,深入了解民情、扶贫帮困,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前期精心制定走访慰问方案,提前安排慰问物资,确保送给贫困户的物品经济实用,而又突出“年味”,确保建档立卡困难群众一户不漏、一户不少,让帮扶村贫困户全面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月30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为130户贫困户,每户一袋米、一袋面、一壶油,总价值11000余元的年货全部送到每户贫困户家中。

这次走访,更是与贫困户拉近距离,真切感受困难群众生活的不易,亲切与贫困户互动交流,了解他们冬季生产情况、生活状况、实际困难等,不仅送去贫困户自强自立、依靠政府、改善生活的信心,还要体现帮扶活动内涵丰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