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志华来驿城区巡查督导创森工作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带领市创森工作第一巡查组,到驿城区巡查督导创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新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勇等陪同。

pVzcl3Eg..jpg.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一行

王志华一行先后来到朱古洞乡和香山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了绿色通道、林网和成片造林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乡镇办负责人对创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驿城区创森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发动充分,行动迅速;部署周密,机制健全;督导有力,成效超前等取得的一些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给予肯定。

nDzrPX5J..jpg.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志华指出,要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按照创森宣传方案,营造创森氛围,提高全民对创森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要按照责任清单,紧扣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各项造林工程,在抓好亮点的同时,做好点和面的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力度。各级督导组要真正发挥督促检查作用,克服困难,做到问题及早发现、及早整改落实。

最后,贾迎战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好王主任的讲话精神,采取超强措施,再努力,再加油,努力实现创森工作新突破,为建设生态驿城,实现全市创森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志华 驿城区 督导 创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