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召开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31日,驿城区召开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张二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海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新耀等出席会议。

oTrgB7zh..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关于全面落实区纪委监委向区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方案》,通报了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设置情况,宣读了区委关于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的通知,被监督单位代表与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二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是十九大加强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推动这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要搞好配合。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要尽快适应改革的变化,坚决支持改革,主动配合改革,积极推动改革,按照区委的要求为派驻机构履行职责创造良好环境,自觉的接受派驻机构的监督。要有所作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立即到岗到位,严肃交接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不准迎来送往,不能相互吃请,不能互馈赠礼品和纪念品。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任务,聚焦落实好纪检两项监察职能,迅速调整角色定位、进入工作状态,主动作为、加强监督,以实际行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新耀指出,派驻机构全覆盖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硬性任务,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环节,是推动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坚实保障。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做好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派驻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整体合力。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要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尽快到位履职,正确对待安排,把准角色定位,明确职责任务,增强监督实效。要坚持从严要求,锻造反腐铁军。广大派驻机构干部要拥有对党忠诚之心,拥有敬业担当之心,拥有清正廉洁之心,以实际行动当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答卷人”。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高效运转。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改革,保障派驻机构履行职责,推进派驻工作规范化,保障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取得实效。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区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区纪委监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部室负责人,区委巡察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纪委监委,派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1月31日下午,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区领导贾迎战、毕启民、张二林、秦峰、宋海潮、张轶馨、李新耀、李勇、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及其他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皑皑的白雪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凛冽的寒风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1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行19人,对胡庙乡韦岗村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 驿城区纪委书记李新耀深入蚁蜂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新耀冒雪深入蚁蜂镇联系村庞阁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 驿城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创森工作

    自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召开以后,驿城区作为中心城区,创森的主战场,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召开高规格创森攻坚推进会和促进会,把创森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鼓足干劲,全面发动,迅速掀起了创森工作高潮。

  •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精准扶贫下硬功

    1月30日上午,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一行30余人来到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看望贫困户,不仅自带工具帮助他们清理道路积雪,还暖心为被扶持的贫困人员送去了过冬棉衣,传达深冬慰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