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一行到西平县调研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一行来到西平县调研医疗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kk8UyeF5..jpg.jpg

调研现场

在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彦杰、副县长张燕的陪同下,王志华一行先后来到二郎乡小王庄村卫生室、二郎乡卫生院、县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西平县医共体运行机制、分级诊疗推进、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信息化建设、村医待遇提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8hbajhvq..jpg.jpg

座谈会现场

随后,在西平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彦杰、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会上汇报了西平县医疗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西平县按照上级医改要求,按期于2011年、2014年分别启动基层医疗体制改革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自新一轮医改启动以来,西平县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市医改工作要求,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基本原则,坚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循序推进的基本方法,勇于探索,攻坚克难,群众受益深化医改,取得了明显成效。

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抒己见,对医疗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对西平县医疗体制改革整体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乡镇层面医疗体制改革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王志华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医疗单位要善于发现并且认真解决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医改措施,不断提高硬件设施、管理水平以及医护人员素质,给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环境,用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来衡量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让群众在医疗体制改革中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项目建设观摩团来西平县观摩

    9月28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冯玉梅、付自成、王晓刚、何晞、贺振华带领全市各县区重点项目观摩团对西平县产业集群发展进行集中观摩。

  •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护士拾金不昧受称赞

    9月25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护士赵露露在一楼卫生间捡到了一个红色手提包(内有现金4739元、1000元住院押金条、二人身份证及两部手机),赵露露想到失主一定十分焦急,便在第一时间逐个询问、寻找失主。

  • 西平县举办”祝福祖国、喜迎十九大“革命老区宣传展

    9月28日,西平县政协、老促会举办”祝福祖国、喜迎十九大“革命老区宣传展。

  • 西平县举行“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9月28日,西平县“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开幕式在县文化馆广场举行。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结对帮扶日走访活动

    9月26日,是西平县第四个“结对帮扶日”,正值国庆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帮扶责任人在所长马平的带领下,冒着秋雨、踏着泥泞来到出山镇翟老庄村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