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来遂平县调研创森工作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深入遂平县调研“创森”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何冬、张强、李贺宇、江海松、赵国庆陪同调研。

dX7IGfMj..jpg.jpg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县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创森”工作的开展情况。近年来,遂平县坚持不懈开展通道绿化提升、城区绿化美化、农田林网完善等林业生态建设,全面掀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热潮。

   王志华对遂平县“创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要对照标准,完善方案,进一步使方案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创森”工作水平和成效。要加强领导,强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创森”工作目标任务。

   汇报结束后,王志华一行先后来到城南新区、褚堂乡,实地查看了林网、绿色通道和造林建设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志华,遂平,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公安局推进“讲忠诚、严纪律、守规范”专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遂平县公安局对照前期分析自评、排摸纠偏阶段查摆出的隐患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和制度建立,认真落实三项措施,部署各单位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守规范”专题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组来遂平县考核

    1月24号,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于前锋带领考核组一行来遂平县就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暴雪天气

    昨日,遂平县迎来入冬以来第二次范围广、强度大、持续时间长的一次降雪天气,给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为确该辖区的安全、平稳、畅通,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当前严峻形势,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警动员,积极应对暴雪恶劣天气。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平安守护”调查问卷活动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结合“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工作深入辖区走访入户、积极开展“平安守护”调查问卷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夜查第二次统一行动

    春节前夕,遂平县公安局继续加强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的高压态势,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近日,在辖区组织开展全县夜查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整治效果明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