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31日下午,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区领导贾迎战、毕启民、张二林、秦峰、宋海潮、张轶馨、李新耀、李勇、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及其他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xcrPVTnD..jpg.jpg

会议现场

区委书记贾迎战强调,此次会议既是总结反思会,又是培训动员会,各级各部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行动,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更加坚定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提高认识抓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位置。要整体推进,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起到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典型带动一般,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研究标准。严格按照检查标准,逐一对标、达标、提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夯实责任,抓好政策的落实和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形成工作合力。区级领导要把脱贫攻坚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亲自调查研究、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推动落实,率先垂范。帮扶队员要解放思想,开动脑筋,为脱贫攻坚出实招、出真招、出好招。要注重效果。脱贫路上没有捷径,要因地制宜,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下真功。要严肃纪律。严惩严治作风问题,用作风建设的成果促进各项扶贫举措的落实。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对照标准,全力以赴,方案要研究透,政策要熟知,重点贫困村的标准要提高,对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要全面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在帮扶的同时改善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好环境卫生,帮扶措施形式要多样。要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各单位主要领导对各项任务要落实到人、到村、到户,各项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到心中有数,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更有针对性、更见实效。

区委副书记张二林指出,针对近期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发现有档卡错误多、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不全面、项目实施进展缓慢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对接工作,档卡资料要完善,对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培训,进一步排查政策落实情况。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勇对脱贫攻坚工作中有关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副县级干部李文清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脱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