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抓窗口树形象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 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舆县公安局要求各窗口单位积极畅通民意沟通渠道,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群众问题和需求,搭建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点赞。

窗口单位直接面向群众,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是公安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平舆县公安局要求各服务窗口要按照县局服务建设工作要求,抓好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为民办实事意识,积极改进服务态度,落实便民利民措施,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个诉求,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不断提高窗口单位管理的执法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窗口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以抓便民利民,打造群众满意窗口。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擦亮窗口为重点,不断拉近办证群众与民警之间距离。

以最优质的服务、最阳光的面容,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塑造公安队伍新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人性化执行暖人心

    2018年1月19日,鉴于被执行人崔某身体患病,正在做心脏搭桥手术,执行法官积极采取和解手段,在征求申请人王某同意下,多方渠道沟通调解,达成和解协议,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优质服务赢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日常工作中转变作风,立足服务,创新管理,改进措施,全力以赴打造“阳光窗口”,下功夫提高车辆、驾驶人管理水平,开展便民利民活动,把车辆管理所办成了“人民群众身边的车管所”,受到广泛好评。

  • 平舆县公安局服务窗口温馨快捷为民服务

    年初以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通过“网上车管所”,提前3天将启用的新号段资源、放号时间向社会公布,群众可以在市车管所、西城分所及各县、区车管所选取,也可以登录“网上车管所”选取,非常方便。

  • 平舆县公安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服务群众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多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和流程,加大了资金投入,在大厅设立了滚动大型电脑屏幕,滚动播出车驾管业务知识。

  • 平舆县公安局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围绕创建执法规范示范单位和服务型车管所的工作目标,在县局的关心、领导下,在车管所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和全所民警、职工团结拼搏下,结合车管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树立车管工作是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一道防线的指导思想,克服种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加强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理,全县公安车管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