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人性化执行暖人心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2018年1月19日,鉴于被执行人崔某身体患病,正在做心脏搭桥手术,执行法官积极采取和解手段,在征求申请人王某同意下,多方渠道沟通调解,达成和解协议,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原告王某诉被告崔某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崔某支付王某工程款45300元,判决生效后,崔某一直未履行。2017年9月4日,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冻结了崔某名下的银行账户,但账户内的金额不足。因崔某不是本地人,执行法官赶赴崔某老家,询问崔某家人得知,崔某正在某医院做心脏搭桥手术。执行法官考虑到被执行人崔某身体状况,积极与申请执行人王某联系,耐心地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通过反复沟通,双方当事人达成了和解协议。该案件执行,兼顾到了法理和情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法院,执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优质服务赢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日常工作中转变作风,立足服务,创新管理,改进措施,全力以赴打造“阳光窗口”,下功夫提高车辆、驾驶人管理水平,开展便民利民活动,把车辆管理所办成了“人民群众身边的车管所”,受到广泛好评。

  • 平舆县公安局服务窗口温馨快捷为民服务

    年初以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通过“网上车管所”,提前3天将启用的新号段资源、放号时间向社会公布,群众可以在市车管所、西城分所及各县、区车管所选取,也可以登录“网上车管所”选取,非常方便。

  • 平舆县公安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服务群众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多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和流程,加大了资金投入,在大厅设立了滚动大型电脑屏幕,滚动播出车驾管业务知识。

  • 平舆县公安局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围绕创建执法规范示范单位和服务型车管所的工作目标,在县局的关心、领导下,在车管所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和全所民警、职工团结拼搏下,结合车管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树立车管工作是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一道防线的指导思想,克服种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加强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理,全县公安车管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 平舆县公安局丰富服务载体打造便民窗口

    近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服务群众中,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围绕偏远农村群众办理摩托车驾证难,通过构建车管服务网络,积极将服务向偏远农村延伸。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