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冒着大雪查看困难群众生活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没想到这么冷的天,这么大的风雪,于书记还来看我,我很感动,谢谢党和政府对我家的关心。”1月4日上午,在新蔡县关津乡徐庙村,贫困户梅淑英拉着县委副书记于晓征的手激动地说。

gZMSVw2C..jpg.jpg

于晓征在贫困户家中

于晓征冒着大雪,深入到关津乡徐庙村贫困户家中慰问,看厨房、看住室,关切询问生活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一同慰问。

在梅淑英新改造的家中,梅淑英的孙女正在做作业,于晓征关切地询问她的学习情况。得到消息的梅淑英也赶回家中,于晓征关切地询问其身体情况,夸赞她对孙女教育的好。于晓征对照扶贫政策明白卡,一一询问她家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我家多亏党的扶贫政策,现在家里住的安全,孙女上学有保障,生活很幸福,感谢你们这么冷的天冒着风雪来看我们。”梅淑英激动地说。一直站在旁边不说话的孙女徐存晴忽然站起来与于晓征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现场这一幕深深温暖着大家的心。

在贫困户谢秀英家,于晓征查看了卧室,看到衣柜齐全、衣被整齐,又来到厨房,看到干净的灶台,一应俱全的冰箱、电磁炉,于晓征指出,“六改一增”是一项民心工程,全县各级干部要把好事办好,切实提高贫困户的生活条件。得知谢秀英的儿子被安排有公益岗位,每月都有固定的收入时。于晓征指出,公益岗位既解决了照顾家人,又能在家门口就近就地就业,要切实用好发挥作用。于晓征要求,春节即将来临,全县各级干部要更加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开展好慰问活动,对群众生产生活和住房安全进行排查,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于晓征,查看,困难群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