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孙守刚到扶贫联系点新蔡县调研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雷倩)12月11日,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到扶贫联系点新蔡县,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等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Kg0SorRu..jpg.jpg

看望贫困户

调研期间,孙守刚到黄楼镇鲁庄村、砖店镇大宋庄村、李桥回族镇狮子口村,深入贫困户家中和帮扶项目现场,与驻村干部和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采取的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鼓励贫困户发扬不等不靠、勤劳致富的精神,利用好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孙守刚指出,脱贫攻坚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第一民生工程。要认真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要求,坚定必胜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如期脱贫摘帽的决心和信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聚焦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发扬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积极性调动起来,把责任心激发出来,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扎实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孙守刚 扶贫联系点 新蔡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明强一行到扶贫联系点慰问调研

    6月9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明强带领机关11个新调整的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机关党支部负责人,深入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慰问贫困户和驻村第一书记,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陪同。

  • 市领导到扶贫联系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到扶贫联系点濮阳县海通乡何锁城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又讯(记者李世秀)5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到扶贫联系点范县辛庄镇碱高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 市领导到扶贫联系点调研

    5月2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率队,到扶贫联系点南乐县梁村乡邵庄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秘书长史庆林参加调研。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掌握要求,把握政策,善于整合资源,善于借势借力,做到情况摸底精准到户、政策扶持精准到户、措施落实精准到户,推进精准扶贫取得实效。

  • 刘国连到精准扶贫联系点调研

    4月10日下午,副市长刘国连到精准扶贫联系点东新区许湾乡调研。经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和省委提出的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六步”工作法,全乡共精准识别贫困户319户、贫困人口1012人,全乡贫困发生率1.177%。

  • 民权副县长赵通到扶贫联系点开展"大走访、大调研"

    为扎实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一步加快全县脱贫攻坚步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