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举行脱贫攻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点评会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分别带队,分东、西两路对全县除古吕街道外各乡镇(街道)的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进行为期一天的观摩点评。魏中、谢彦涛、梅前进、薛晖、李振南、李东等出席观摩活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专业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并对各乡镇(街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现场评分。

AjgDZitI..jpg.jpg

观摩活动

观摩结束后,大家不顾劳累,紧接着又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点评会。

pxRtIPtS..jpg.jpg

县长申保卫讲话

会上,申保卫首先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的改观表示肯定。他指出,各乡镇(街道)近期在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力度加大,认识上有提升,投入有所加大。各乡镇(街道)增加了基础设施,加强了管理,充实了队伍,建起了机制,农村人居环境取得了明显改观。

申保卫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认识到当前新蔡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与人民群众的期盼,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全力以赴、背水一战,强力推进。要对照问题,对照标准,治脏、治乱、治差。县委县政府将严格兑现奖惩,希望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加大投入,提高标准,学习先进经验,按照部署找准问题所在,研究措施,切实落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4a2kgEyK..jpg.jpg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会议

总结会由于晓征主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分别对东、西两片观摩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东、西两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得分第一名的南湖街道办事处、佛阁寺镇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名次靠后的乡镇做了表态发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攻坚 农村人居环境 观摩 点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