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脱贫攻坚第23次视频会议召开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2月22日晚,新蔡县召开脱贫攻坚第23次视频会议,重点传达副省长王铁在新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做安排部署。县领导王兆军、于晓征、魏中、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振南、张立等出席会议。县脱贫攻坚13个专业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脱贫责任组长参加会议。

sQnrNeNn..jpg.jpg

会议现场

oGdiXfw7..jpg.jpg

县委书记王兆军做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王兆军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要求,认识要提高。要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要落实。各专业组、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抓好落实。作风要整改。各乡镇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解决好当前存在的个别人员出工不出力的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纪律要严明。要切实按照中央与省委“十不准”等有关要求,必须在不影响相关考核验收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当前,有关乡镇还存在作风不实、浮漂的现象,对在相关工作中履职不力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王兆军强调,新蔡县既要“从严治干”,又要“从优待干”。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各种保障。

n1lg9fro..jpg.jpg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传达省脱贫攻坚会会议精神

会上,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传达全省脱贫攻坚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乡、村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做全面安排。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通报了资金使用情况,并就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晖传达了副省长王铁在新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并就全县危房改造“六改一增”工作进行了安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攻坚 视频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