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扶贫资金项目专题视频会议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1日晚,新蔡县扶贫资金项目专题视频会议在市民之家A座501视频会议室召开。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政府副县长王霞等出席会议。

35sjLmRz..jpg.jpg

视频会议现场

yoocANbt..png.png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讲话

于晓征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要高度重视目前项目资金管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不折不扣地把项目手续、资金拨付手续补充完善好。要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项工作。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问,确保项目资金管理不出任何问题。要加快整改。所有问题要限期整改落实到位。要严明纪律。县纪委、督察局要对项目资金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不能按要求落实的要严惩。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义不容辞地担起责任。最后,于晓征还就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eHNM59Bi..jpg.jpg

谢彦涛就扶贫资金拨付管理问题及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彦涛就扶贫资金拨付管理问题及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针对23个乡镇、街道扶贫资金使用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复查,督导各乡镇抓紧整改落实到位。谢彦涛要求,各乡镇、街道必须实事求是补充完善好项目手续、资金拨付手续,保证资金使用不出任何问题。扶贫资金确保用在扶贫项目上。各乡镇整改到位后报财政局对账销号。

IJ8w1c3X..jpg.jpg

王霞进行汇报

就2017年27日至30日产业组检查情况,王霞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并对当前农村环境整治、饮水安全、村室建设、标准化卫生室、文体广场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扶贫资金项目 视频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