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一高举行庆祝元旦暨“十大课堂教学明星”颁奖晚会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017年12月29日晚,新蔡一高庆祝元旦暨第三届“十大课堂教学明星”颁奖晚会在东区报告厅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卫华、县政府副县长吴华、县政协副主席林新峰等县领导和近千名师生现场观看晚会。     

xCTgzPHZ..jpg.jpg 

精彩节目

01fG7vTV..jpg.jpg

合影留念

晚会在气场宏大、激情澎湃的《盛世欢歌》拉开了晚会序幕。欢快的音乐、绚丽的灯光和精彩的舞蹈展现了昂扬的青春旋律,传达了新高蓬勃的精神力量。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好戏连台。

相声《众口难调》演绎了传统精粹的魅力,在捧腹逗乐中给大家带来了欢笑;热情奔放又温柔绵长的拉丁舞让观众耳目一新;《南山南》、《真的爱你》等歌曲联唱带领大家重温经典;吉他弹唱《成都》韵味无穷;《宫商角徵羽》、《莲语》、《超级冠军》等舞蹈或清新活泼,或灵动曼妙,或绚丽潮酷,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舞蹈的巨大魅力。

新蔡一高不仅有能歌善舞的学子,更有多才多艺的老师们。高二年级的老师们带来的的朗诵篇目《新高颂》传达了新高人的坚守和追求;张宜祥老师的歌曲《大鱼海棠》演绎了唯美的电影经典;教职工子女的茶道表演展现了传统文化的精粹;柏致洲老师的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旋律悠扬,美妙动听;歌曲《不忘初心》在优美的旋律中表达了全体一高人在未来一年中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晚会上,校长时晔代表学校致新年贺词。并对第三届“教学明星大赛”中评比出的十大课堂教学明星、十大课堂教学标兵、十大课堂教学能手进行了表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一高 十大课堂教学明星 颁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