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成宽深入新蔡县调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2月21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在市纪委有关同志陪同下,深入新蔡县调研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等工作。

e0ZarHPd..jpg.jpg

会议现场

fgArFteX..jpg.jpg

与会人员

李成宽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新蔡县纪委监委集中办公办案场所,看望慰问县纪委机关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何春辉、梅前进、魏华伟、赵淑彦、张伟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兆军对李成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GBDtaeDV..jpg.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讲话

李成宽充分肯定了新蔡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业绩。

就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李成宽提出四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适当的时间,用适当的形式向党员群众宣讲适当的内容。要用群众能听懂的语言,宣讲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十九大精神。把握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到新高度;要持之以恒地整风肃纪;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如磐石地惩治腐败。积极稳妥抓好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认真学习陈星同志到市纪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同时做好转隶和未转隶人员的安置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打铁更需自身硬。要加强学习、严格自律、守住底线,做到自身净、自身正,才能自身硬,致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就新蔡县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成宽 新蔡 调研 学习 宣传 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