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召开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2月21日晚,新蔡县脱贫攻坚专业组第十二次推进会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魏中、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薛晖、魏华伟、李振南、张立、赵学峰、张辉、王霞等出席会议。

ESAPdqqR..jpg.jpg

会议现场

Coaxfrnu..jpg.jpg

县委书记王兆军讲话

县委书记王兆军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领导对这一次全国扶贫开发省际交叉检查工作十分重视,全省15个县中,新蔡是今年拟脱贫的县,也是全省今年退出贫困人口最多的县,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各乡镇(街道)、各个战区、各位分包乡镇街道领导要明确任务,强化认识。

王兆军要求,要落实责任,任务明确,关键在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是发挥新蔡县处级领导的指导和领导作用。要动员乡镇,局委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同德,协力攻坚。要把一级一级的责任夯实,层层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各专业组要站位全局,从全局出发考虑问题,主动把各自专业组工作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融为一体,把责任夯实,把工作落实,把效果落实。

王兆军强调,省扶贫考核中指出,资金项目出现问题这是超级硬伤,漏评错退问题属于严重问题,我们一定要严明纪律。各个专业组包括战区指挥长下去工作时,要严格按照省“十不准”要求开展工作,一定要把问题搞清楚,要严格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来开展工作,同时,要把乡镇街道工作指导好,要始终贯彻讲政治原则,严肃对待这次考核工作。无论是定量考核还是定性考核,我们都要以不出问题为底线,确保新蔡县这次检查考核能取得优异成绩。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在会上传达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注意事项》。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会议并对各专业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于晓征要求,各专业组要对照任务列出工作清单,对乡级、村级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对任务整改不到位的要提出整改处理意见。督察局要成立专业组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跟进督查。要对返贫户再次进行核准。要完善支撑材料,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加大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做到查找不足,补齐短板。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晖传达了副省长王铁来新蔡县调研脱贫攻坚时的讲话精神。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对各专业组重点工作和责任分工进行了安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道路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12月6日,新蔡县道路建设推进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罗长城等出席会议。

  • 新蔡县政府与中原华信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12月6日,新蔡县人民政府、中原华信集团医疗教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举行。

  • 新蔡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会召开

    12月4日晚,新蔡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会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县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及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12月4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救急难”、校舍改造专项资金规划问题等工作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 新蔡县上水公馆二期开盘庆典仪式热闹非凡

    ​12月3日上午,新蔡县上水公馆营销中心门前热闹非凡,上水公馆二期项目开盘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尽管天气寒冷,仍有近千名客户早早的来到现场,在售楼部内驻足簇拥,期待着购买自己的住房,生怕抢不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