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统计局总统计师王贵斌看望慰问新蔡县驻村工作队员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陈鹏飞)12月17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贵斌来到新蔡县黄楼镇鲁庄村委看望慰问省统计局驻村工作队员。县领导王兆军、于晓征、梅前进、李东、袁森林等陪同。

tRVOgXU3..jpg.jpg

省统计局总统计师王贵斌一行

icn1melu..jpg.jpg

看望贫困户

王贵斌认真询问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开展、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发挥省统计局的优良作风,始终践行群众路线,扎扎实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评价驻村工作的标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进一步巩固扩大驻村工作良好成效。

王贵斌还来到鲁庄村委贫困户黄好学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采取的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鼓励他发扬不等不靠、勤劳致富的精神,利用好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随后,王贵斌一行来到李桥镇狮子口村,考察了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到西湖新城景观大桥、东湖及水韵天街等实地考察新蔡县城市建设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统计局 王贵斌 慰问 新蔡 驻村工作队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