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徐家班冰上艺术学校扶贫献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2月23日,新蔡县徐家班冰上艺术学校扶贫献爱心捐赠仪式在练村镇王围孜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县政府副县长张辉出席捐赠仪式。

oz9h0u8G..jpg.jpg

捐赠仪式

李振南指出,近年来,徐家班冰上艺术学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不断提高演艺水平、提升杂技表演技能,走出河南、走向国外,赢得了很好的市场声誉,赢得了很高的社会赞誉。他们始终秉持精益求精、不忘社会的办学理念,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送文艺下乡和爱心捐赠活动。今天,他们来到练村镇王围孜村,捐赠空调等物品,再次体现了他们的大家情怀。

李振南强调,当前,全县上下正处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希望广大企业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的伟大战役中,关爱基层、心系百姓,为困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献上一片爱心,在赢得市场的同时,赢得口碑;在赢得金钱的同时,赢得赞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徐家班冰上艺术学校 扶贫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