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李桥镇狮子口村扶贫车间开业仪式举行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2月23日上午,新蔡县李桥镇狮子口村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狮子口村扶贫车间开业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县政府副县长吴华出席仪式。李桥镇负责人、狮子口村广大群众及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这个喜庆的日子。

eBKVNJDU..jpg.jpg

开业仪式现场

OwHW1xmO..jpg.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讲话

开业仪式上,张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狮子口村富伟服饰、初心钉业两个扶贫车间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张立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和实施扶贫车间工程是解决贫困户就近就业、早日脱贫的重要手段。李桥镇狮子口村扶贫车间的投入使用,是李桥镇落实县委、县政府实施脱贫攻坚“造血”功能的具体实践。张立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为扶贫车间创造一个优良的发展环境。县直有关部门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扶贫车间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在扶贫车间务工的贫困群众能用勤劳的双手撑起脱贫致富的梦想。也希望各入驻企业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开创新局面,在李桥这块土地上,早日把企业做大做强。

李桥镇党委书记张皓磊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狮子口村扶贫车间建设的各级各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真挚的感谢。镇党委、政府将以“尽善尽美服务、互惠互利发展”的宽广胸襟,为企业构建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富伟服饰公司总经理闻汉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企业将立足狮子口做大做强,为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0nJfzv32..jpg.jpg

现场揭牌

张立、吴华还共同为富伟服饰、初心钉业两个扶贫车间揭牌。

据悉,狮子口村扶贫车间建有标准化厂房4座,各类加工机器120台(套),引进河南鑫泽户外藤编、富伟服饰、初心钉业等企业入驻。主要生产户外藤编用品、钉书针和床上用品等,为贫困户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带动380户贫困户增收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李桥镇 狮子口村 扶贫车间 开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