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县长刘军民夜查空气监测站点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冯智慧) 12月28日晚23点13分,汝南县县长刘军民夜查空气自动监测站点守护情况。他首先查看了环保局站点、图书馆站点及水厂站点周边道路洒水情况、督查人员到位情况、污染点源排查台帐以及监控中心运行值班情况。之后在水厂站点召开现场调度会,该县环保局、公安局、住建局、公路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工商局等重点攻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军民强调,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创新思路,全面冲刺,决战决胜,日夜奋战,保持先进位次,紧盯目标,打好组合拳,持续发力,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最后,刘军民又强调了各攻坚成员单位的职责,对保重点区域提出具体要求。该县政府分管环保副县长马红敏、督查委主任严冬、政府督查室主任陶磊等陪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县长 刘军民 空气监测站点 夜查站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