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深入老君庙镇肖屯村开展贫困户大走访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为进一步改善贫困户的生活环境,增强贫困户的脱贫信心。12月27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老君庙镇肖屯村开展贫困户大走访活动。

wWk3S8IG..jpg.jpg

民警同志粘贴防诈骗、防盗窃宣传宣传单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在汝南县公安局结对帮扶的各个贫困户家里,都能看到民警走访帮扶忙碌的身影,一场轰轰烈烈的走访活动,正温暖着所有贫困户的心。民警走进贫困户的家中,向贫困户讲解国家针对贫困户的优惠政策,发放防诈骗、防盗窃宣传单和粘贴扶贫政策明白卡,帮忙打扫庭院,清扫厨房,晾晒庄稼,对贫困户嘘寒问暖。贫困户握着民警的手感动万分,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岁末年初,民警纷纷表示要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以大走访为契机,密切联系群众,不忘初心,更大程度的提高人民的满意度,让“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更深入扎实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老君庙镇 肖屯村 贫困户 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