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冬季防火、防盗窃宣传活动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12月27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老君庙乡肖屯村开展防火防盗窃宣传活动。

njl07gHw..jpg.jpg

民警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

岁末年初,是盗窃、火灾等案事件高发季节。民警走村入户向辖区群众们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并通过真实案件向群众讲解防火、防盗窃、防诈骗的方法,接受群众相关法律知识咨询等宣传活动。冬季天气干燥,民警传授群众家庭防火的小技巧,教会群众发生火灾时逃生自救以及如何引导群众逃生。并提醒家中无人时一定要锁牢门窗,邻里之间相互守望;车辆不要停靠在偏僻、无监控的地方,车内不要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50余名,解答群众咨询50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防火 防盗窃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为切实做好“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汝南县公众聚集场所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12月24日至26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集中夜查行动。

  • 汝南交警“平安守护”行动 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

    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行动开始后,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追逃专案组民警迅速行动,于12月23日,成功将一名5年前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抓获。

  • 汝南警方抓获五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带破案件百余起

    2017年12月19日,经过一个多月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办案民警在K213列车上,将五名诈骗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带破案件100余起。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汝南交警大队针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会同运输部门紧紧抓住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这一工作重点,深入辖区主要交通路口、路段对交通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认真分析研判,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积极上报有关部门进行整改。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

    12月25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全警深入老君庙乡,开展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题的“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