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平安守护”走进老君庙镇肖屯村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杨茹)12月27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结合当前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日活动,在汝南县老君庙镇肖屯村文化广场,举办了汝南县公安局"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暨扶贫政策宣传文艺演出。

9aN4g51t..jpg.jpg

民警带来自创的歌曲《警察之歌》

演出前,冯全敬局长亲切看望慰问参加演出的民警、扶贫宣传队员,勉励大家尽心尽力为广大群众送上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展示出警察风采的好节目。重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好政策和当前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宣传出去,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汝南县公安局精心编排了10个节目,用歌曲、戏曲、舞蹈、乐器演奏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工作和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活动贯穿整台节目,引得全场观众阵阵喝彩与掌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平安守护 老君庙镇 肖屯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