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平安守护”行动 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行动开始后,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追逃专案组民警迅速行动,于12月23日,成功将一名5年前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抓获。

2013年10月26日18时30分,汝南县官庄乡人闫某驾驶大型货车在舍屯至确山刘店公路汝南县官庄乡舍屯街西200米处,将前方行人丁某撞伤后驾车逃逸,后丁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该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发生后,由于交通肇事嫌疑人闫某畏罪潜逃,专案组民警随于2013年10月30日将嫌疑人闫某上网追逃。

5年来,专案组民警始终未放弃对嫌疑人闫某的追逃,民警多次对其进行抓捕一直未果。

今年12月份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行动开始后,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事故中队追逃专案组民警对闫某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进行上案攻坚,加大了对交通肇事嫌疑人闫某的追逃力度,积极摸排闫某可能的活动区域。经过缜密侦查,在获取可靠线索后,12月23日上午11时许,追逃专案组民警霍得正、马玉峰在确山县境内成功将嫌疑人闫某抓获,并于12月25日上午9时许,在确山去泌阳路口处一加油站附近将交通肇事逃逸嫌疑车辆起获。经突审,在事实面前,嫌疑人闫某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此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侦破。目前,嫌疑人闫某已被刑事拘留,现羁押于汝南县看守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交警 平安守护 抓获 肇事 嫌疑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