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抓获五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带破案件百余起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2017年12月19日,经过一个多月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办案民警在K213列车上,将五名诈骗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带破案件100余起。 

GHlwLFAY..jpg.jpg    

民警抓获五名犯罪嫌疑人

2017年11月3日汝南县梁祝镇居民杨某报案称,其在网上看到一个自称是某集团发布的贷款信息,便加对方微信进行联系帮忙贷款,对方以贷款需要缴纳操作费,购置设备为由让杨某汇款,杨某信以为真,先后给对方转账4280元,随后与对方失去联系,杨某发现被骗后遂报警。

接到报案后刑警四中队办案民警在市公安局的配合下对涉案相关联系方式进行查询、分析、布控。确定该犯罪嫌疑人为山东省聊城市人,活动区域在陕西省延安市。办案民警一边前往山东聊城市核实犯罪嫌疑人身份,锁定团伙成员,一边赶往延安实施抓捕。在市公安局和铁路警方的配合下,2017年12月19日办案民警在德州开往延安的K213列车上将犯罪嫌疑人闫某(32岁,男,聊城市人)等人抓获,并一举捣毁在延安租房实施诈骗的窝点,扣押作案用手机,电脑、诈骗剧本、账本、固定诈骗使用微信等相关证据,成功带破案件一百余起。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汝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警方 侦破 诈骗 案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