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源色股份有限公司荷兰主板A股上市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千人云集共襄盛事,庆贺源色荷兰上市。12月29日上午9:19的河南省人民会堂灯光璀璨,鲜花吐蕊,群贤毕至,喜气洋洋,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荷兰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YSGF)新闻发布会正在这里举行。

8uYcsBzC..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驻马店市汝南县老君庙镇领导、公司董事局全体股东和高管以及二千余名嘉宾应邀参会,十几家国家、省、市主流媒体全程报道,并一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喜庆时刻。

观看完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后,伴随着雄壮而又豪迈的国歌,在现场千余名嘉宾们雷鸣般的掌声和气势雄浑的擂鼓声中,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秘书张浩淞以《感恩有你》介绍了公司荷兰主板A股上市的历程及个中酸甜苦辣。

2016年10月22日公司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签订推荐挂牌合同;2017年3月以来连续七次召开股东大会,连续三次召开董事会;2017年5月8日公司在香港参加交易板挂牌仪式;2017年12月22日公司正式接到荷兰加勒比上市的邀请,并收到荷兰上市公函。至此,一年多的付出得到回报,公司成功在荷兰A股主板上市。

在魔术师声与色、灯与光的表演下,现场千余名嘉宾进入了神奇的源色股份梦幻之旅。

随后,公司财务总监魏丽娟介绍了公司的财务情况和未来三到五年整体发展规划。

相信跟随,超越梦想,一起成长,共同飞翔。 媒体提问环节,由源色形象大使丁亚丽主持,人民日报经济网、驻马店日报、凤凰生活网、映像网等媒体代表相继提问,丁亚丽女士分别一一给予解答,不时博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公司股东代表张丽萍代表董事会发表感言。武打影视替身演员江涛不仅现场为嘉宾们带来了耳熟能详扣人心弦的经典老歌,还表演了行云流水般功夫,力与美的结合让台上台下连成一片。魔术师刘文军带来的系列魔术表演,更让现场嘉宾拍手称快,连声叫好!

yXOX54YT..jpg.jpg

汝南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作报告

驻马店市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应邀参加活动并致辞。对源色股份荷兰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源色股份为家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源色股份发展越来越好。

uvtv5NHO..jpg.jpg

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讲话

在现场二千余名嘉宾雷鸣般的掌声和呐喊声中,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四毛先生踏歌而来,带领公司的股东和高管们别样形式与嘉宾们见面。歌唱完后,用一分钟的深深鞠躬,向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公司发展的所有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感恩。

作为农业项目,源色是河南省第一个在荷兰上市的公司,吴四毛让源色背靠中国快速发展的强大靠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和结果向社会各界证明公司的实力!“您给我一瓢水,我还您一眼泉,怀着感恩的心。董事长吴四毛决心带领源色股份的一万多名员工阔步前行,诚信担当,包容大爱,再创辉煌!一步一个脚印,全力以赴,演绎源色神话,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前半生已用孝心送走了二老,后半生将用大爱之心、感恩之心、感人之德,托起全体源色员工的养老和安居,为源色在中国大地上传递更多的大爱和担当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源色股份能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发布会上,不仅收到了荷兰加勒比证券公司和荷兰银行等单位的贺信,公司财务总监还现场公布了一年到期原额返还现金的人员名单。

鲜花和掌声,付出和汗水,成功和喜悦,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荷兰主板A股上市新闻发布会圆满历程!

据了解,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以实践农业供给侧改革,实现农业的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用生态农业产业链理念,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服务平台,减少了流通环节,降低了生产成本,使顾客零距离接触到了绿色生态蔬果及水产品,实现了让百姓吃上绿色生态、安全健康食品的发展诉求。推进生态农业、生态酒店理念的深度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绿色健康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源色股份有限公司 荷兰主板A股上市 新闻发布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