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元旦期间镇村干部奋战在一线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佟新伟)元旦假期期间,西平县师灵镇镇村干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紧紧围绕当前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植树造林等重点工作,奋战在一线,以工作实绩向新年献礼。

KXms3pW7..jpg.jpg

宣传脱贫政策

脱贫攻坚是农村工作的重点和核心,是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责任组长带领镇村帮扶队员深入贫困户,低保、五保、危房改造等特殊群体,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发放扶贫明白卡,张贴特殊群体户温馨提示,主动征求对镇村两级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Xo3Odo6Z..jpg.jpg

整治道路

MDycDS9e..jpg.jpg

集中栽树

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如火如荼、有序推进。聂河村集中组织有劳动能力贫困户对垃圾死角,坑塘漂浮的塑料袋等杂物进行清理,白庙村组织干群对人居环境整治点补栽风景树,人居环境观摩路线捡拾塑料袋、纸片等白色垃圾。

植树造林是创建生态乡镇的重头戏,也是冬雪前必须决战的硬仗。镇农办的同志一方面调配法桐、白蜡、红叶石楠等树苗,同时深入各植树点把握标准,督促进度。镇义务植树点,各村农田林网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浇足水”的要求,认真进行栽植,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元旦 脱贫攻坚 环境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