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玉清深入西平县柏亭街道指导基层党建等工作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2017年12月3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在柏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组织委员崔新超等同志陪同下,深入桂李、范楼社区指导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驻村干部。

bRiL2mAI..jpg.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一行

UdU98WSb..jpg.jpg

认真查看党建资料

在桂李社区,李玉清一行首先来到居委会议室、脱贫攻坚办公室,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查看了“双记实”、党员先锋指数管理等党建资料和十类重点人员、新识别贫困户等脱贫攻坚材料,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并对下步社区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为严格的要求。

QbE1lwc2..jpg.jpg

询问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

Qqnk8OaS..jpg.jpg

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

随后,来到贫困户李卫民、李付有家,与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人口、身体健康等状况,并要求随行的乡村两级干部落实好对贫困户的医疗、教育等补贴政策,确保应扶尽扶,应帮则帮。

在范楼社区,李玉清一行逐户来到贫困户家向他们嘘寒问暖,并现场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范楼社区在县城经商创业成功人士田成安,无偿向贫困户捐献棉衣50件。李玉清对田成安以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要求乡村两级干部鼓励引导更多的社会贤达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玉清 西平 柏亭街道 指导 基层党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