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稻万家八宝粥店免费为环卫工提供爱心早餐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段阳东)2018年1月1日早晨6时多,新年第一天,当大多数市民还在梦乡时,确山街头却已上演了一幕幕感人场景,一股股爱的暖流温暖着这个寒冬的早晨。

HpI8N3KA..jpg.jpg

免费早餐 

sp7t8ghr..jpg.jpg

免费早餐 

热气腾腾的包子、味美可口的各类营养粥、香喷喷的小菜、热情周到的服务......确山县城200余名环卫工人此时已经结束了清扫城市环境任务,他们应邀来到稻万家八宝粥确山店,愉快的地享用着店方提供的免费早餐,感受着寒冷冬日里的一份别样温暖。一份份爱心温暖了环卫工人,温暖了这个寒冬,更温暖了这座城市。

“以前我都是自己带早点,在路边凑合一口。新年第一天,在这儿吃上了丰盛的营养早餐,我们非常感动。”环卫工人李大爷激动地说。

“环卫工人无论春夏秋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他们经常连口热乎饭都吃不上,所以我就有了给环卫工提供免费早餐的想法。”稻万家八宝粥确山店经理易长辉说,“在寒冷的冬季,我们稻万家八宝粥献出一份爱心,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为辛勤的环卫工人多点关爱,让他们感觉到社会的温暖。以后像这样的活动,我们店也会经常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稻万家八宝粥店 免费 环卫工 早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