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县脱贫攻坚办现场办公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严驰)2018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县脱贫攻坚办现场办公,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听取各项工作进展汇报,勉励大家提升政治站位,以良好精神状态、过硬本领作风,履行好县委县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副县长马林、乔海军等陪同。

WKxctFHs..jpg.jpg

县委书记张怀德一行

2017年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得怎么样,2018年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如何落实,张怀德对此高度关注,新年伊始就安排时间深入县脱贫攻坚办现场办公。上午9时,他来到县脱贫攻坚办机关办公新址,先后查看了各专业组工作情况,与在岗干部职工一一亲切握手致意,向大家为决胜脱贫攻坚付出辛勤努力表示慰问和感谢。

F0pGqigl..jpg.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怀德认真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县脱贫攻坚办干部队伍精神振奋、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张怀德给予充分肯定。

张怀德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十分繁重,县脱贫攻坚办要清醒认识职责任务,切实履行使命担当,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新答卷。

张怀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所从事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责任,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脱贫攻坚办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带着真心、真情、真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贫困人口实现稳定脱贫不懈努力,为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积极献策献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张怀德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召开“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新闻发布会

    12月28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新闻发布会。

  • 平舆法院:四项措施加大司法救助力度

    近年来,平舆法院不断创新与完善执行救助机制,践行司法为民、以人为本宗旨,在执行救助工作中坚持做到“四个注重”,有效促进了执行工作的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 平舆法院:加大执行宣传力度 助推化解执行难题

    为了打通“基本解决执行难”最后一公里,切实强化执行威慑力、树立司法权威,平舆县法院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不断丰富执行宣传手段,形成宣传合力,营造良好的执行舆论氛围和法治环境。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大街传授安全防范经

    平舆县公安局为认真开展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近日,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结合辖区近期发案情况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大宣传大走访 群众心中亮堂堂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题,努力打造平安平舆、和谐平舆,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商场、学校、社区及人流密集处,走上大街,进入社区,来到农户,与群众面对面认真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