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北大翰林实验学校举行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汪武) 2017年12月23日上午,正阳县庆元旦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北大翰林实验学校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该县教育局领导熊兴锋、周振华、喻强、李国念、何景华、肖立峰、魏明伟。

  开幕式上,该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国念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以“努力、拼搏、健康、快乐”为主题,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使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全力投身到教育事业中来。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积极参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随后,教体局局长熊兴锋宣布正阳县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由正阳北大翰林、县幼儿园、育德学校、大春文武学校师生带来的《武术表演中国功夫》、《搏击操》、《太极拳》、《潇洒女兵》、《啦啦操》等精彩节目为运动会的召开增添了新的色彩。

78NVPDbW..jpg.jpg

拔河比赛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太极拳、男子女子一分钟跳绳、乒乓球等竞技比赛及二人背球跑、二人三足跑、摸石过河、团结一心、翻山越岭、两分钟投篮接力等趣味性比赛项目。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中,斗智斗勇,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趣味盎然,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加油声、口号声、欢呼声在现场汇成一片,大家忘却工作的疲劳,沉浸在无拘无束的笑声里。

miMTVBUG..jpg.jpg

精彩节目

  经过近两天的角逐,正阳县熊寨中心校、彭桥中心校、育才外国语学校、正阳职专、正阳高中、正阳一高进入拔河前6名,大春文武学校、实验中学、皮店中心校获得太极拳前3名;另有108人分获个人单项奖。

FEmG0etG..jpg.jpg

太极拳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正阳教育系统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同时,也让全县广大教职员工在欢声笑语中喜迎元旦佳节的到来,来自县直各学校及各乡镇各中心学校的47个代表队974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教职工运动会 北大翰林实验学校 第七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