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面迟来的锦旗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叶品)日前,河南省正阳县豫丰农机公司法人王红梅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将一面印有“雷锋精神、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正阳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大厅同志热情服务、拾金不昧的公仆情怀,引起前来办税纳税人围观和高度称赞。

XVaPFq95..jpg.jpg    

赠送锦旗

据悉,12月6日上午王红梅在办税服务厅办理车购税事宜时,因公司有事不断来电话急催她回公司。当她办妥离开后,不慎将装有1800余元现金、信用卡、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的钱包遗忘在大厅办税等候区,临近上午下班时,被大厅导税人员叶长青发现,他连忙提醒大厅所有在场人员谁丢的包,无人应答。

之后,他在包里找到了失主的身份证和购车资料等,及时与失主取得了联系,此时,失主正为找不到包而急得焦头烂额时,长长地缓了一口气说:“国税人真是好样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迟来 锦旗 拾金不昧 正阳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迟来的腾讯征信 数据使用合理性存争议

    近日,腾讯对部分用户开放信用分查询渠道。在业内人士看来,社交数据、通讯数据是弱金融属性,此类数据对于个人征信的评判价值存在争议,腾讯在社交数据的积累优势难以转化为信用评判依据是阻碍其发展的重要因素

  • 迟来的春使者 五月大兴安岭的杜鹃花

    今年的杜鹃节活动从5月1日开始至中旬结束。事实上,每年进入4月底、5月初,兴安杜鹃就在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由南向北次第绽放,位于大兴安岭东麓南坡的毕拉河达尔滨国家森林公园,素有“观杜鹃花海,从毕拉河出发”的美称。

  • 迟来的功能:小米Note 2增加息屏提醒

    说起息屏提醒功能,早就被大诺基亚玩得风生水起。近些年很多采用AMOLED屏幕的手机都纷纷加入了这一功能。而最近推出的小米Note 2搭载了双曲面屏幕,但是有些功能还是不如三星成

  • 迟来的万圣节大餐 Fedora 23 正式发布

    【IT168 资讯】本想在万圣节给大家一个惊喜(或者惊吓),可是没办法,誓言总成流言,流言变成谎言,谎言没成遗言已算庆幸。流年是非多, bug 不见少。直到这一天10月31日节临城下,

  • 商丘交警自编自演的微电影《迟来的忏悔》问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一部由商丘市交警自编自演的微电影《迟来的忏悔》问世。

  • 桐柏县法院:一面来自北方的锦旗

    近日河南省桐柏县法院执行局收到一个形状奇特的邮寄包裹,引起了干警们的好奇,大家拆开一看,原来是鲜红的一面锦旗,锦旗上“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两行字鲜艳欲滴……这位给桐柏法院执行局长梁勋超和执行法官邓卫东送来锦旗的正是远在北京、瘫痪在床的当事人李某某。

  • 鲁山法院法官高效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12月14日一大早,家住辛集乡的赵某不顾天寒路滑,冒着风雪将一面锦旗交到了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程相哲手中,并连称:“真没想到,要了三年多的账,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后不到两个月就拿到了钱,太感谢了!”

  • 群众冒雪为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送锦旗表谢意

    12月14日一早,司法救助被救助人刘红胜冒雪为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送来了一面鲜红的锦旗,专程赶过来为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的司法救助工作“点赞”,感谢检察官主动启用司法救助程序为他申请到救助款,帮助他解决生活困难问题。

  • 内乡法院:刑事被告人送锦旗 感谢法院人性化审判

    12月13日,内乡县刑事被告人蔡某将一面上书“公正执法 公道人心”的锦旗,送到内乡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法官的手中,以表达对法官人性化刑罚的感激之情。

  • 民警破案神速 百姓送锦旗致谢

    12月8日上午,潢川县魏岗乡中学学生雷某在其家长的陪同下亲手将一面绣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破案神速保平安”的锦旗,送到魏岗派出所办案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办案神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