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第一小学召开结对帮扶学校教师能力提升工程研讨会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0djKkubH..jpg.jpg

研讨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杨林 杨冰)12月28日,正阳县第一小学结对帮扶学校教师能力提升工程研讨会召开。参加研讨会的有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代洪俊、师训股股长徐春华、雷寨中心校长陈军、特聘数学专家周在军、正阳一小窦强、杨林等有关领导和来自雷寨、西严店、兰青三个乡镇贫困村学校的老师等40余人。

3kgOwVFQ..jpg.jpg

合影留念

此次研讨会安排有三个方面的内容。其一是与会人员在一小副书记杨林带领下参观了正阳一小德苑、六德文化廊、东文化墙、闻舞亭等,大家对该校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二是参会人员在一小录课室观摩了朱密林老师讲的三年级语文课《好汉查理》、关文英老师讲的四年级语文课《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刘丽恒老师讲的五年级数学课《梯形的面积》和袁娜老师讲的一年级数学课《认识钟表》四节课;观摩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交流研讨。其三是一小特聘专家周在军和名师朱密林等在一小名师工作室与被帮扶学校教师就教学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与会老师各抒己见,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研讨会结束后,被帮扶学校教师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形式新颖,内容实用,大家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教学工作将起到引领和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第一小学 结对帮扶 教师能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召开养成教育主题家长会

    为了让每位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当前学校教育的最新理念和方法,加强家校之间的及时沟通,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的目的,正阳县第一小学经常召开家长会。12月2日上午该校再次认真组织召开了全体家长会。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2017年秋季段考暨书法比赛表彰大会

    为了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更好地激励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12月4日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正阳一小4000多名师生却精神昂扬。他们正在举行2017年秋季段考暨书法比赛表彰大会。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新一届大队委员竞选活动

    为了增强少先队员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竞争意识,选出最优秀的队员担任大队委职务, 发挥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学校少先队工作,形成自我管理、自主成长的少先队工作局面,9月28日下午,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了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大课间比赛活动

    正阳县第一小学为了提高大课间活动质量,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思想和团队精神,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开学伊始就要求各班在开学的前几天不要急着讲授新课,要对学生的大课间活动从头抓起,严格训练,学校将很快举行大课间比赛活动。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为了真正落实“珍爱生命你我同行,安全教育警钟长鸣”这句学校安全座右铭,9月8日下午,正阳县第一小学各班利用周五下午中队会时间,开展了安全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