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领导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王艳)为切实做好“两节”安保工作,12月24日夜,正阳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胡敬忠到公安执勤点和县城KTV及部分人员密集的场所,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IOuPVNhg..jpg.jpg

实地督导检查

在英皇国际,胡敬忠详细询问了KTV运营和客流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疏散通道、安全门、应急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随机提问工作人员消防应急知识,告诫工作人员要注意消防安全,切勿麻痹大意。

在汝河路交警执勤点,国保大队、交警大队、真阳派出所负责人汇报了各部门安保工作措施、警力配置、应急预案等情况。

胡敬忠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从维护社会大局平稳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节日安保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周密安排,科学部署,结合当前开展的“平安守护”行动,扎实开展安保工作;三是突出重点,不留死角。治安、消防部门重点强化大型商场、电影剧院、网吧、KTV等人流密集公共场所的治安、消防安全防范,彻查安全隐患,坚决给予整改。交警部门严查“三超一疲劳”(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加大对各类危害道路交通安全行为的震慑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保平安。

胡敬忠强调,双节将至,公安安保工作务必要严、要全、要细,全县公安民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维护社会平安,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节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胡敬忠 督导 安保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七旬老人痴迷石刻60载

    12月1日7时许,正阳县城东关的秦忠信来到院子里开始忙碌起来,一把刻刀,一块石头,刀锋过处,石面“笔迹”行云流水……老人端详石刻良久,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今年77岁的秦忠信15岁开始学习石刻,60年乐此不彼,天天如此。

  • 正阳县公安民警大走访 走到百姓心中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线,积极组织民警到所包乡村开展“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和“平安守护”专项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入走访群众、联系群众,带着真情大走访,扑下身子抓落实,不仅走到了百姓家中,而且走进了百姓心中。

  • 正阳县铜钟镇召开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促进会

    为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更好地完成全镇年度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目标任务,正阳县铜钟镇召开“铜钟镇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促进会”。

  • 正阳县皮店乡召开精准扶贫交流工作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扶贫骨干的业务水平,12月19日上午,正阳县皮店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皮店乡、彭桥乡精准扶贫交流会”。

  • 正阳县药监局帮助贫困户卖大米

    近日,正阳县药监局在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中,注重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收到良好的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