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作家协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暨表彰会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贺永明)12月24日,正阳县作家协会在正阳宾馆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暨表彰会。60余名正阳县的省市县作家会员参加了会议。

AeBv1RWG..jpg.jpg

表彰会现场

bRhZMFE8..jpg.jpg

省非物质文化传承人邹明乾赠送泥塑作品

正阳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刘静河向会议赠送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品。河南省非物质文化传承人邹明乾向会议赠送了泥塑作品。

2017年,正阳县作家会员把文学当作风雨人生路上最好的伴侣,热爱文学,携手文学,坚守文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年在县以上的报刊、网络发表各类文学作品670篇,6名会员出版了12册新书,正阳县作家会员2017年还担任了县委、县政府重要部门的文学征文的主力军,在县委宣传部、政法委、县爱委会分别举办的主题征文中,几乎包揽了全部奖项。

SQJCGCfa..jpg.jpg

表彰优秀作协会员

会上,分别表彰了一批“最佳作家会员”、“优秀作家会员”、“最具发展潜力作家会员”,还给近年来出版46部文学专著的15名作家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正阳县作家协会主席牛林作协会工作报告,要求全体作家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认识,凝聚共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找准作家的坐标定位,真正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为人民抒怀,为时代放歌,以文学工作者特有的政治素养,积极主动的投身到火热的社会生活最前沿,关注时代,把握机遇,聆听人民呼声,汲取生活营养,激发创作灵感,实现文学创作的新突破。力争推出一批有时代气息,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文学作品,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反映正阳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不断开拓作家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作家协会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三心”守护人间孝道--正阳县国税局计会科涂广芝

    涂广芝,现年55岁,她是正阳县国税局一名极其普通的税务工作者,她身材精瘦、面庞黝黑,眼睛炯炯有神,干起活来干净利索。她在工作时间里和别人一样,忠实地履行一名税务官的职责。

  • 正阳七旬老人痴迷石刻60载

    12月1日7时许,正阳县城东关的秦忠信来到院子里开始忙碌起来,一把刻刀,一块石头,刀锋过处,石面“笔迹”行云流水……老人端详石刻良久,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今年77岁的秦忠信15岁开始学习石刻,60年乐此不彼,天天如此。

  • 正阳县公安民警大走访 走到百姓心中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线,积极组织民警到所包乡村开展“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和“平安守护”专项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入走访群众、联系群众,带着真情大走访,扑下身子抓落实,不仅走到了百姓家中,而且走进了百姓心中。

  • 正阳县铜钟镇召开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促进会

    为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更好地完成全镇年度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目标任务,正阳县铜钟镇召开“铜钟镇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促进会”。

  • 宛城区作家协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

    12月22日,宛城区作家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