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总工会举办“提振精神 奋力脱贫”职工篮球赛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孟祥瑞)12月24日,由正阳县总工会主办、彭桥乡政府承办的县卫计委、文广新局、彭桥乡职工参加的篮球赛在彭桥乡大刘村文化广场举行。赛场上,干部职工拼体力智力,挥汗如雨;赛场外,观众呐喊助威,彰显热情。

M18vFc5z..jpg.jpg

大赛现场

f1c83D1q..jpg.jpg

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致辞

正阳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说,2018年全县脱贫是县委、县政府的既定目标,我们必须以超常规的力度开展工作,“5+2”、“白加黑”将会成为常态,这将会是对我们这些奋战在扶贫一线人员的极大考验,这种考验不只是对心理的考验,同时也是对身体的考验。篮球运动是一项传统体育项目,它有益于我们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培养我们强健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希望大家能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多运动、多锻炼,时刻保持着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强健的体魄,积极主动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2018年全县脱贫作出更大的贡献!

正阳县彭桥乡党委书记刘嫒玲表示,今天开展的不是一场普通的篮球比赛,“提振精神 奋力脱贫”是今天活动的主题,为完成县委县政府2018年全县脱贫的既定目标,需要同志们做出更大的努力和牺牲,更需要同志们时刻保持着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提升奋战在扶贫一线同志们的精神士气,鼓励同志们多参加集体活动、多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为脱贫工作多做贡献。

开幕式上,文广新局还为彭桥乡大刘村带去了精彩的脱贫攻坚文艺演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总工会 职工 篮球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提高推进会

    12月19日夜晚,正阳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提高推进会。

  • 一面迟来的锦旗

    日前,河南省正阳县豫丰农机公司法人王红梅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将一面印有“雷锋精神、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正阳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大厅同志热情服务、拾金不昧的公仆情怀,引起前来办税纳税人围观和高度称赞。

  • 用“三心”守护人间孝道--正阳县国税局计会科涂广芝

    涂广芝,现年55岁,她是正阳县国税局一名极其普通的税务工作者,她身材精瘦、面庞黝黑,眼睛炯炯有神,干起活来干净利索。她在工作时间里和别人一样,忠实地履行一名税务官的职责。

  • 正阳七旬老人痴迷石刻60载

    12月1日7时许,正阳县城东关的秦忠信来到院子里开始忙碌起来,一把刻刀,一块石头,刀锋过处,石面“笔迹”行云流水……老人端详石刻良久,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今年77岁的秦忠信15岁开始学习石刻,60年乐此不彼,天天如此。

  • 正阳县公安民警大走访 走到百姓心中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线,积极组织民警到所包乡村开展“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和“平安守护”专项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入走访群众、联系群众,带着真情大走访,扑下身子抓落实,不仅走到了百姓家中,而且走进了百姓心中。

  • 正阳县铜钟镇召开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促进会

    为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更好地完成全镇年度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目标任务,正阳县铜钟镇召开“铜钟镇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促进会”。

  • 正阳县皮店乡召开精准扶贫交流工作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扶贫骨干的业务水平,12月19日上午,正阳县皮店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皮店乡、彭桥乡精准扶贫交流会”。

  • 正阳县药监局帮助贫困户卖大米

    近日,正阳县药监局在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中,注重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收到良好的效果。

  • 正阳县广播电视台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为扎实做好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正阳县广播电视台组织精兵强将,在做好“政策大宣传、档卡大整改、环境大整治”活动的同时,利用自己的优势,采取文艺下乡的形式,精心编排了一场精准扶贫文艺演出。

  • 正阳汝南埠岗头村来了脱贫攻坚服务队

    “这个沟塘的垃圾已经清理干净,那个沟比较深,需要调挖掘机过来清理。”刚刚吃过午饭,正阳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徐新春就带领该局脱贫攻坚服务队上百人走进汝南埠镇岗头村,清理路边杂草、挖掘沟塘的垃圾、修补路肩、到贫困户家中走访。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