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提高推进会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王珺)12月19日夜晚,正阳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提高推进会,县领导边镇西、夏广德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职,县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副县长夏广德主持会议。

9drnL4Sa..jpg.jpg

推进会现场

会上,正阳县扶贫办主任秦海林就整改提高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围绕项目建设、责任帮扶、信息动态调整、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减少回退率、三率一度、村容户貌整治、“四保障”落实、扶贫项目资金使用、产业和金融扶贫、“五个一”政策宣传、到户资金发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乡镇要开展自查工作,抓紧整改落实,通过集中开展“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确保走访宣传全覆盖,及时完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mSAcendF..jpg.jpg

副县长夏广德讲话

正阳政府副县长夏广德在会上通报了各乡镇信息动态调整情况,要求各乡镇要真正用“绣花”的功夫做好数据质量工作,各乡镇扶贫办主任和分管副职要担负起责任,切实把信息数据工作做好。各乡镇要做好贫困户安全饮水保障工作,要加快产业基地的验收,落实产业奖补政策,及时发放贫困户产业收益金,用心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G2m0Wsdf..jpg.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边镇西讲话

正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边镇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就贯彻会议精神和整改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脱贫攻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是各乡镇当前的头等大事,乡村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振奋起精神,及时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年终就要面临各项工作考评,大家要针对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做好信息动态调整、完成扶贫项目资金使用、提高“三率一度”、落实好“两不愁四保障”等相关工作,要以明确标准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考核标准为导向,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整改和提升;三是严明纪律,严肃追责。各乡镇要围绕不足和短板,及时抓好整改和提升,乡村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脱贫攻坚 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面迟来的锦旗

    日前,河南省正阳县豫丰农机公司法人王红梅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将一面印有“雷锋精神、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正阳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大厅同志热情服务、拾金不昧的公仆情怀,引起前来办税纳税人围观和高度称赞。

  • 用“三心”守护人间孝道--正阳县国税局计会科涂广芝

    涂广芝,现年55岁,她是正阳县国税局一名极其普通的税务工作者,她身材精瘦、面庞黝黑,眼睛炯炯有神,干起活来干净利索。她在工作时间里和别人一样,忠实地履行一名税务官的职责。

  • 正阳七旬老人痴迷石刻60载

    12月1日7时许,正阳县城东关的秦忠信来到院子里开始忙碌起来,一把刻刀,一块石头,刀锋过处,石面“笔迹”行云流水……老人端详石刻良久,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今年77岁的秦忠信15岁开始学习石刻,60年乐此不彼,天天如此。

  • 正阳县公安民警大走访 走到百姓心中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线,积极组织民警到所包乡村开展“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和“平安守护”专项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入走访群众、联系群众,带着真情大走访,扑下身子抓落实,不仅走到了百姓家中,而且走进了百姓心中。

  • 正阳县铜钟镇召开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促进会

    为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更好地完成全镇年度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目标任务,正阳县铜钟镇召开“铜钟镇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促进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